y叶

跳去找沈孤鸿老婆了,憨蛋这边咸鱼更新

雨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注意注意:

1.新人第一次写文2333流水账什么的。。你懂的

2.感觉ooc了。。

3.新人黑帮boss雷狮x独行侠安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又是雨天。
   雷狮躺在沙发上,闷闷地盯着窗外阴沉的天。这已经是第四个雨天了,卡米尔因为担心他雷大爷的身体,说什么都不让他出去,也就是说,作为这个新成立的小黑帮的boss,雷狮已经好几天都没出去搞事情了。
   四天啊,已经在家里坐了将近四天了。雷狮双眼无神躺在沙发上,愤愤地想道。这是一个黑帮boss该有的风范吗。
   又待了一会,雷狮实在忍不住了。他不死心地翻了翻天气预报——
    “大雨预警,接下来几天。。。”
   没等天气预报员说完雷狮就关掉了网站,他握着手机想了想,然后坏笑着偷了佩利的伞,蹑手蹑脚地溜回自己的房间。
   “二楼?你雷大爷就当跳马了!”说罢,他夹着雨伞,动作麻利地翻过窗台,趁着自家三个人没注意——其实要注意的只有卡米尔,雷狮打着伞,小跑着哼着不成曲的调调,离开了他们的根据地。


   费了不少功夫瞒过卡米尔溜了出来,你雷大爷最后选择了撸串。
   对的,撸串。带着把手枪,吊儿郎当地穿着西装,打着蓝色的小船小伞,一路奔向他们常去的地方。对于这个地方,雷狮敢打包票,他熟悉到闭着眼都能摸到那个地方,直走,左拐,路过一个小巷,然后就到了。
   直走,左拐。然后雷狮看见了从小巷里面渗出的,浅红色的雨水。雷狮太熟悉那个颜色了,在他没从家里跑出来前,他就见过。
   那是血液被雨水稀释后的颜色。
   雷狮停下了脚步,没撑伞的手放在枪套上。他悄悄走过去,探头看向小巷。
   躺在地上的是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不认识的男人,腰上是空荡荡的枪套。而站在他旁边的,是一个棕色短发,绿色眼睛的男人。他的白衬衫上沾满着鲜血,左手拿着手枪,右手是带血的匕。首。
   对上眼了。
   雷狮撑着伞看着沾满血的男人,对方也警惕地看着他。
   他只是想撸个串谁知道会发生这个事?他不会撞上别的家族处理现场吧?雷狮一边腹诽对方发胶质量真的好,一边怀着搞事的兴奋,撑着伞,看似吊儿郎当地站在那里。
    “我是良民。”雷狮指了指自己。
   对方挑眉,明显是不信。
   “真的,我只是出来撸串的。”
   “撸串带枪,你还是个良民。”对方轻笑。
   雷狮耸肩,一脸嬉笑。“啧啧啧,雷大爷带的枪,能叫枪吗?”雷狮满满掏出一根烟,叼在嘴里,然后,他把枪口对准烟的另一端,扣下扳机。
   “砰——”
   对方被吓了一跳。雷狮晃了晃手枪,“那是打火机。”
   墙上黑色的弹孔可不是这么说的。
   棕发男人脸色一沉。
   不和他多废话了,刚才枪声太大,估计有人报警了。雷狮叼着那根没有完全点燃的烟,想着。   但是就这么走了,也太无聊了吧。
    这么想着,雷狮突然把枪甩向对方的脸。在枪出手的那刻,他拿着伞,迅速冲了上去。对方反应很快,侧身躲过了雷狮的攻击。
    有趣。雷狮在心里为对方的身手拍手叫好。这样才好玩。
    二人扭打在一起,直到他们听见了警车的鸣笛声。
    这么快?!我还没打够。
    不爽归不爽,雷狮趁着对方惊讶的空隙,抓住他的手臂,“跟我来!”
    “诶?”
    声音还不错。雷狮这么评价着。

    雷狮确定警察不会找到这里后,他松开了手,回身看向站在后面白衬衫满是鲜血的棕发男人。
   “杀人还穿那么白?你组织前辈没说你?”
   对方白了他一眼,“骑士不与恶党为伍。”
   骑士?雷狮咬着嘴唇,终究还是忍不住笑出来,“哈哈哈哈,你中二期还没过吗?骑士?”
   男人脸色一沉,举起匕首。
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不和你打,现在。”雷狮捂着肚子,“也就是说,你没有组织?”
   男人十分耿直地点头。
   骑士守则里面难道还有不说谎这一项吗?雷狮有点好奇是谁把他养这么大的。
   “那么,你为什么要杀那个人?”
   “因为他们是恶党,骑士不能放任恶党欺负弱小。”
   雷狮指了指自己,“那我呢?”
   “恶党。”毫不犹豫。
   “哦,那你可以一枪崩了我。”
   对方握着枪的手抖了抖,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。
   哦,对,哪有用枪的骑士。雷狮要在心里乐翻了。
   “在,在我没有找到恶党作恶的证据前,骑士不会轻易杀人。”对方咬着牙说出这句话。
   “那我可就期待了。”雷狮坏笑地看着骑士大人,突然冲上前,怀住对方的腰。
   “恶党!”雷狮甚至能想象到对方气急败坏的表情。
   “找到了!手机!”雷狮从骑士的口袋里翻出手机,然后一边躲着骑士的攻击,一边坏笑着拨通了自己的电话。“记住了,白痴骑士道,这是我的号码。”
    雷狮把手机扔给骑士。“要想来杀我,阻止我,就来啊,本大爷候着呢。”
    “诶?”骑士有些惊讶地微微张大了嘴巴,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然后骑士低下头,看见了通讯录上的新名字,“你雷爸爸”。
    “你!。。。。恶党!”骑士愤愤地把名字改成了恶党。
   雷狮心情极好,哼着小曲准备继续他的撸串之旅。“哦,对了,白痴骑士道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

 

   “安迷修,我叫安迷修。”


后续看动力orz
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