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叶

跳去找沈孤鸿老婆了,憨蛋这边咸鱼更新

跑团无限流

    翁远卿只不过在车上睡了个觉,一切都变了。
    他躺在一片黑暗之中,身下传来冰冷的感觉。他扶着脑袋直起身,四周很安静,没有任何声音。
   我明明是在车上,被绑架了吗。
   “有人吗?”
   回应他的都是面前突然浮现的面板。这是一块淡蓝色的面板,上面写着一些东西:力量,体质,体型,敏捷,颜值,灵感,意志。除了体型已经标有数据之外,其他都还是空着的。而这些字的下方,标有500这个数字。

   这是……车卡吗?
   身为跑团爱好者之一,翁远卿对这些数据再熟悉不过了。而这个400……不正式购点吗。
   想起各种无限流的文,翁远卿觉得自己似乎被扯进了什么奇怪的空间之中。但现在,还是把眼前的卡搞定吧,谁知道车卡有没有什么时间限制。

    “体型70……看来我属于比较高的男生吗?”翁远卿对这个系统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   “颜值很有用,如果是有交涉的话。”翁远卿把颜值点到了80。
   “然后意志……”70。
   “灵感也不能低,说不定有提示呢。”70。
   接着,敏捷也被翁远卿点到了70,而体质和力量,分别是50和60。
   点完了这一些,翁远卿翻到了下一页。

   下一页是技能栏和物品栏。
   物品栏仍旧为空,技能栏和翁远卿熟知的coc不太一样,只能选择一个技能加点,但是同样的,翁远卿所有的现实技能都在上面,只是没有成功率而已。思索了了一会,翁远卿选择升级急救技能。
   看着急救技能变成2级,翁远卿叹息一下,不知道这个究竟有多少级。

   在技能升级成功的下一个刹那,那个蓝色屏幕消失了。下一刻,四周的黑暗像幕布一样散去,映入眼帘的,是一个房间。
 

评论